R.兮子

I live to amuse.

【斯哈】BadLiar/下

*明明其他cp我更起来就可以有很多 斯哈就是很短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qwq

*这篇咕了四个月了哈哈哈

本来是上中下的 我今天再翻看的时候发现中和下要是分开来就真的短道极致了 所以就合在一起了


正文开始▼


“你在干什么 波特!你的脑子里都是鼻涕虫吗?居然敢用手去捡玻璃,你以为你的手是铁做的吗?”


哈利没有回应,斯内普的声音好像和他隔得很远,他感到有一种无形的压力把他死死按在地上,让他站不起来。“扑通”一声后,他倒在了地上,晕了过去,胃里的剧痛还在持续着。


斯内普教授看到原本蹲着的人倒在了地上,一开始还以为哈利是装的,直到他发现他叫了几声之后,这人都没有动,他才反应过来。


他赶忙弯下腰去把哈利翻了过来,哈利的脸苍白的像一张纸,额头上全是冷汗,手指还紧紧的掐在腹部。


魔药教授花了几秒钟就诊断出来哈利发生了什么。他从药柜里找出了一瓶淡绿色的药剂,把哈利抱到沙发上后,把这药水给他喂了下去。哈利感受到一股暖流顺着他的食道滑向胃里,胃顿时没有那么痛了。


 斯内普的这瓶药水不像他平时给哈利调养身子的那些,这瓶让哈利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因为它甜甜的,就像黄油啤酒那样。


哈利很快就清醒了过来,而男人站在他旁边,紧锁着眉头,黑曜石一般的双眼紧紧盯着哈利然后说道:“我想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一回事,波特”


斯内普低沉的声音从哈利的头上传来。


“你自己说,或是我来?”斯内普强忍着心中的怒气,见哈利欲言又止的样子,他发出了疑问。哈利知道这是斯内普发怒的前兆,于是他努力控制好自己的表情,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像快哭的小孩一样,手指扯了扯自己的衣角,小声的说到:“教授...你看吧”


哈利没法把所有的事都如实告诉斯内普,因为他总会发现的,而哈利并不想让他再生气了。


“好...如你所愿。”斯内普转了转自己手上的魔杖,然后指向哈利:“摄魂取念”


***

斯内普看见哈里德礼斯家的食物后,皱起了眉头。顺着时间顺序,他看到哈利那几个月胃疼的那几天都在尽量避开自己的画面,心里更气了。


而哈利被迫又重温了一遍德礼思姑父那张硕大的脸,他有些反胃。


斯内普看完了他的记忆后,脸上的表情可以用铁青来形容,而他捏着魔杖的手指节已经有些发白,哈利吓得往另一边又缩了缩。


“这个暑假我陪你回去,你必须要吃点有营养的东西,如果他们不同意,你可以搬到蜘蛛尾巷,我想他们应该不介意自己家里少个麻烦精。”


哈利的眼神里突然有了光,斯内普教授这是在邀请他同居吗?!虽然斯内普的表情依然是没有什么表情,但他能看出斯内普对自己的宠爱。


斯内普并不喜欢,她那无知、无礼而且愚蠢的姐姐。以及那个肥硕的中年男人对哈利的态度。简直是不可饶恕。


斯内普垂眼,看见哈利有些畏畏缩缩的盯着自己,其实这错并不在他,但他还是骗了自己,哪怕是出于为自己着想的理由,但是任何理由都不应该拿自己身体开玩笑。


“过来波特,手伸出来。”


斯内普看见哈利试图逃跑的小动作,顺手施了个无声的锁门咒,毕竟他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外人最好还是不要知道为好。


哈利把脚慢慢的移了回来,泪水瞬间又在他的眼眶里堆积着。(哈利:我说了我已经很控制了!)斯内普看见他碧绿的眼睛又变得通红,心尖一软,气消了大半。而等到他乖乖挪到自己面前把手伸出来的时候,基本上已经没有气了。


于是斯内普挥了挥魔杖,哈利吓得闭上了眼,但手心却出现了一个玻璃制品,还暖呼呼的东西。他睁眼一看,是一瓶药剂,同时映入眼帘的还有斯内普宽大的手掌。他捏了捏哈利软糯的小脸,接着哈利就感到自己的下巴被扣住了,然后迎接他的就是斯内普充满草药味的一个轻吻。


其实也不轻了,因为当斯内普松开哈利的时候,哈利的嘴唇是红肿的,脸也是通红的。


“胃疼的时候喝那瓶药,会缓解一点。”


“......昂...嗯”哈利还在喘着气。


“不过说真的harry,You are a bad liar”


yeah...of course

(当然只有面对你这个老蝙蝠的时候)


-END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