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兮子

I live to amuse.

这里是你的家/5

*我终于更了这篇我自己都觉得太不容易了

*团宠向!!!甜蜜蜜!

*其实她们和复联住在同一栋楼里哈哈哈(所以人物都会有涉及)

*小孩的名字我又改了 前文的也改了 

*还是叫Ashley吧

*有提及训诫内容 但不多 无细节


正文开始▼


作为生活在复联楼里的团宠,你的日常总是充满着惊喜和意外。当然开心是一定的,只不过好像自从你放弃自残,挨打的次数就蹭的上去了。可能是因为之前的你缺少安全感,自残让你保持理智,不过后来你向所有人坦白之后,大家明显的更加不再拘束,就像是一家人一样,你也就放下了心,并且立下了一个更凶残的目标——你想加入复联。


她们第一次发现你有这个目标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过来劝了你一遍,不过他们也只是把你的目标从加入复联变为加入小分队了而已。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复联依旧是你心之所向。


你很快就定下了计划,打算在一个月内让自己的体能达标。所以你比之前起床的时间早了一个小时用来跑步。你很喜欢清晨的空气,特别是由于你们住的地方又在郊外,甚至还会有淡淡的雾气围绕着你。你的运动耳机里放着泰勒的歌曲,欢快的节奏会让你感到心情愉悦。


Shaw有一天早晨起来锻炼的时候看见你已经绕着复联大厦跑了好几圈了,她明白你的体能,而且你的嘴唇已经有些发白,体力不支让你的脑袋有些昏沉,但你不想停下,只剩几分钟了,于是你依旧向前跑着,直到闹钟响起。


你停了下来,大口喘着气,干渴的喉咙灌进冷风,就像是有人掐住了你的脖子一样,你有些呼吸不上来。也许是你突然停下的脚步让你心脏有些承受不来,突然眼前一黑,整个人向后倒去,屁股砸在了塑胶跑道上,你挣扎的想起身,却发现头晕让你眼前天旋地转,还好没吃早饭要不然吐出来又是要被各种关心。


Shaw看见你向后跌去的时候就已经沉不住气了,是个人都知道长跑之后不能立刻停下,谁能想到你不知道这事呢。她向你冲过来,用一只手把你拉起来然后让你站着靠在她肩上调整呼吸,你虽然比她高了一些,但这完全不妨碍她可以用单手把你这个只有八十斤的女孩拉起来的事实。


你好不容易感觉不那么头晕了就从她肩上离开,她递给你一瓶水,让你润一润喉咙。


“我不介意你加入复联或者小分队,Ashley。但是你得循序渐进,你一个从来就没有长跑过的女孩子一下子跑一个小时这算运动过量你懂吗。以后别跑这么久,也别起那么早,你又不是我们楼下那个美国队长。”


Shaw难得的对你语重心长,因为平时和你打交道的都是Root,她只用负责时不时帮Root倒点水,或者帮她揉一揉肩膀。


“可是如果我的体能不上去的话,我怎么能加入你们呢...”


“这就是你的担心?”Shaw忍不住笑了,说到:“我们这么大一栋楼的人都可以帮助你啊,实在不行我让Tony给你也做一个战甲?还有那个会用魔杖的小姑娘,她可以教你魔法啊,不是还有个会画圈圈的法师,让他送你一个玄戒不就好了吗?”


(此时复联楼里正在刷牙的TonyStark,刚刚下床的赫敏,以及远在卡玛泰姬的奇异博士同一时间打了个喷嚏)


“不是...我是想靠自己的努力,而且...而且他们都不想我加入复联的!”你结结巴巴的表明自己的决心,可是心里却在想:Tony的战甲,巫师的魔法,博士的玄戒这诱惑也忒大了一点,不行Ashley,你可是要加入复联的人!你不能被诱惑!绝对不能!


“别纠结了sweetie,我们虽然话是那么说,但是大家都还是会帮忙的,多一个帮手总比没有好~”


Root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你背后,你回头就看见她穿着一件紫色睡袍,双手悠闲的插在口袋里,脖子上红色的星星点点应该是shaw的杰作,你赶紧低下头去回避这个尴尬的场景,谁知道始作俑者比你还紧张的冲过去把Root公主抱起,跑回大厦里去了,你再抬头时就只听见Shaw喊“有什么事再来找我”和Root在她怀里咯咯笑得声音。


你手上还拿着她递给你的矿泉水,有些呆滞的也走回了大厦。你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简单的冲了个热水澡并且换了一件T恤之后去你的隔壁,也就是Alice的房间,你想要找她一块去吃早餐,谁知道你才敲了两下门就被打开了你差点没摔个五体投地,一双有力的手及时的扶住了你,并且把你拉进了房间。


一时间的天旋地转还有一声清脆响亮的“啪”的声音让你吓了一跳,半天没回过神。不过臀部传来的刺痛感让你明白了现在是在一种危险的处境里,接下来了五下你都忍了,你知道她生气了,肯定又是因为那个贾维斯向她告状,亏你昨天还给他清洗了主机。


不过你什么都不会,认怂最在行。


“别别别打了呜呜呜...我错了我不应该瞒着你去跑步的!对不起qwq”


不得不承认这是你独有的技能,软软的奶音配上求饶的台词,简直就没有人可以下的了狠手打你。不过...你好像忘了你身后是谁...


又是两记清脆的响声,而且怎么着也用了八分力,直接把你的眼泪给打出来了。听到你不再呼号就知道你是真的被打疼了,Alice把你拉起来,看到你委屈的不行的小脸时差点开始怀疑自己的手劲了。


她捏了捏你因为头向下而有些充血所以涨的通红的脸,顺便擦掉了还挂在你脸上的两串泪珠。


“我都道歉了你还打我”你小声的说了句,正好是足以让她听见的那种小声。


“我打你才不是因为你早上出去跑步把自己跑的快虚脱,而是罚你不会和我们沟通。我们不让你加入复联是因为你是我们的家人,而家人关心彼此也不愿让彼此受伤。就知道你这倔脾气肯定会想法子证明自己,但你也要事先说一声,要不是Shaw也有早晨锻炼的习惯,你很可能会因为跑步后突然停止运动而导致血液无法把氧气输送到大脑的缺氧而进入休克。”


“而且你要明白,正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我们才会阻止你,但只要你和我们说一声你还想参加,我们都会来帮你的。”


Alice笑了笑,顺了顺你的毛,然后亲了你一下。


这才是会让我进入休克状态的东西好吧!你在心里咆哮着,任由Alice牵起你的手走出房门去到餐厅。


Root坐在凳子上等着Shaw给她做早餐,她看到你和Alice牵着手走过去和你红彤彤的脸颊就明白了一切,所以只是和Alice会心一笑,一边站起来从Shaw手里救下第三个煎蛋,Shaw翻了个白眼坐在了Root给她留的位置上。她的厨艺的确不太适合做早餐,你想。


一阵噼里啪啦的的声响过后,赫敏和贝拉同时出现在餐桌旁边,赫敏有些头晕,一大早用移形换影的方法好像不太好,但是贝拉始终不相信电梯,所以这么久以来,一直用的都是移形换影,大家也早都习惯了。她们分别和你说了早安,你也一一回复。


另一边Lorna和Wanda一边嬉笑着一边朝餐桌走来,只不过Wanda穿着件墨绿色的睡裙而Lorna穿着橘红色的睡袍,你怎么看都感觉她们像是互换了睡衣但你没有证据。


“Ashley!”Wanda看到你的一瞬就像你奔了过来,她已经有一个星期没见到你了,昨天刚回来,而这个家里除了Alice她是最宠你的人之一。她拥抱了你,并且用红色雾状的魔法给了你一个惊喜。你定睛一看,这不是博士的玄戒吗?!


“斯特兰奇让我把这个带给你,说是给你的入联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先不说斯特兰奇博士是怎么知道你想入复联这件事的,但是这个礼物真的赞爆了啊!你激动的快哭了,在第三次拜托Wanda一定要向博士表示你的感激之情之后才稍微冷静下来。


“不过Ashley你真的想清楚了吗?”Wanda还是有些担心的问你。“想清楚什么?”Nat的声音突然从Wanda身后出现,随后一头红发的特工就在你旁边坐下了。她显然是刚刚才到,Carol这个月不知道又去哪个星球救人了,所以她早起去楼下先找Steve练了练手才上来的。


“嗯,Wanda,我想清楚了。而且既然大家都在这里了,我,Ashley,想要加入复联,希望各位都能帮助我实现这个目标。我知道凭自己现在的实力还是有些不太可能,所以如果能拥有你们的帮助我一定不胜感激!”


Root在一旁助攻着说到:“而且她也不用一下子就做复联任务啊,小分队的任务比复联来说简单多了,可以先练练手对吧~我们也会保护好她的。”


众人这才放下了心,不过一个早餐的功夫,你所有的训练计划就已经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了。你看着贾维斯根据所有人都要求排出来的计划表的全息投影,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自己要求的帮助,跪着都得练完:)



-TBC.-

*下一章Ashley和众人训练的日常,以及第一次出小分队的任务~

*这章码了两个半小时

*记得评论还有小红心和小蓝手

其实这章也算是我99fo的贺文吧

谢谢所有关注我的人!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