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兮子

I live to amuse.

我就是你的墓碑之reylo篇

*上一篇是肖根肖根篇 

*有ooc因为就看过starwars7 8 9

*最近复习了8 然后硬生生的被那个luke给气到

他们好不容易牵手手了啊啊啊啊


正文开始▼


“that's gonna be hurt.”

Rey听见Fin对她说。显然Fin的语气听起来就不像是要赞成她的决定,但他明白你她,毕竟三年的友谊了,Rey要是下定决心想做什么事没有人可以阻止的了,而他深知这一点。


距离那次大战后,Rey不再穿白色的衣服,黑色仿佛变成了她的标志,就像...就像BenSolo,除了她腰间的那根白色绑带。并且,逐渐的,她说话的方式,命令人的语气,训练时的苛刻都变得像他。


今天她把自己打算去纹身的这个消息告诉了Fin,毕竟是多年好友,她说话的语气比平时和反抗组织的人员交流轻松了许多,但Fin依旧能听出她的心事重重。


“Hey Rey,I know I can't persuade(劝服)you.But I still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always have you back. ”


Rey笑了,说“Thank you,Fin.”


这其实不算是个很重大的决定,但Rey前前后后想了一个星期才下的决心,才告诉了Fin。但她没告诉他自己想纹什么。


“BenSolo。”


她告诉纹身师的时候心里突然间像有一块石头落了地,刺痛从手臂蔓延开来,她沉住气,抑制住原力想要保护她的念头,直到纹身结束。


她看着还冒着血珠的纹身,不觉得笑了。笑得就像那天他们刚刚交换完初吻,那样甜蜜,那样的第一次感觉自己活着。


她回到飞船上,却没有急着开走。她抬头,对着天上无数颗繁星说:“把他带回来,好吗?”视线逐渐模糊,有泪水从她的脸颊两边滑下,滴落在座椅上。她每一天都在这艘飞船里对着满天繁星说这句话,但似乎从来就没有回应。


她亲吻了自己手臂上的纹身。


虔诚且悲伤。


如若这宇宙中注定无处葬你,我愿意把你葬于我心,从此以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们便能永远在一起了。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