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兮子

I live to amuse.

最近失去学习动力

明明每天都在找一些能提高效率的方法

然后却拖延到几乎不打算实践

我就是那种越拖延越焦虑

然后越焦虑越拖延

恶性循环啊...(惨叫


抄了斯莱特林的院训

这几天又在回顾《斯莱特林引路人》

看完这篇同人之后真的有点让我对原著有些接受无能了

就非常神奇


也可能是因为自己压力太大变得不喜欢太阴暗致郁的东西

会更喜欢一切都在掌控之中而不是很突然的出什么事情手足无措的感觉


头大

要是每天作业都写到这个点我再过不久就变成秃头少女了


今天的太阳很温暖

可惜就上午在阳台有感受到

下午又是浪费时光

(朋友请听好我可以再吹一百年

真的是很温暖很治愈的一个节目

何老师是很大一部分人的人生导师吧


我话好多哦我发现

明明很困了

昨天早上就因为没听到闹钟睡过头忘记打卡 还旷了一节早读课


哦对了最后说一下关于我更文

(暴躁发言写在置顶了)

我这个人开了一堆坑

填坑速度堪比乌龟

而且一般灵感来了就会先更一个合集的文章

混着更我自己脑子也转不太过来

很容易画风就串了


就还是希望不要着急

该来的总会来的

很多文章会虽迟但到


就这样我去睡了

p话好多哦我

good night

ヽ(゚∀゚)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