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兮子

I live to amuse.

Be With Me.

#本人对星战背景一无所知qwq

#只看过7 8 9

#从七就开始磕的reylo我真的心好痛

#私设就是ben给rey传完生命原力不会死

#其实这篇是一个小姐妹的点梗 (写的不会好希望不要介意qwq)

在这里也谢谢给我投食的宝贝了!


正文开始


Rey的确觉得自己在十分钟前死去了...


有那么一瞬间她突然觉得有些解脱,心脏停跳的感觉也没有那么难受。只是Ben被那老不死的用原力推下了悬崖,生死未卜,但很可能是死了,反正自己也把那老不死的杀了,报仇也已经报了,Rey这么想。身体里用来支撑的生命原力逐渐消耗殆尽,她有些疲倦的闭上了双眼,脊背贴着冰冷的地板,等待着死亡的到来。


  如果Ben没死...她也许可以再活下去,和他一起活下去。他们甚至可以逃离这个星系,找一个绿色的星球住下,结婚生子,像童话般的美好结局那样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但她很快的停止了呼吸。


Ben觉得自己来不及了。他第一次想要用生命去换回眼前这个女人的生命。时间,他需要的只是时间。BenSolo刚刚从悬崖下爬上来,膝盖的严重受损导致他走不了路,等他终于来到Rey的身边时,Rey已经失去了心跳。他很想拿着光剑把什么东西毁了——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再多等我一会。


他想救回这个女人。


于是Ben开始给Rey传输生命原力,就像当时她对自己做的那样。他不知道结果会是如何,原力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性。但Rey睁开了眼,还是很美丽,但是好像多了一点情绪。Ben·脑回路比银河系长·solo在下一秒就被Rey柔软的嘴唇堵住了本想说的那句“欢迎回来。”


这是一个浅尝即止的吻,因为这是两人的初吻。刚刚反应过来来的Ben露出了孩子般高兴的笑容,眼里还闪烁着水光,一开口却是带着一丝哽咽的声音:“i thought you cant come back to alive.”他低下了头,有点因为自己的声音难堪,但是Rey托起了他的脸,两双棕色的眼眸相对,她说到:"Trust me, Ben,and be with me. We will be fine."

两人笑了起来,声音在空荡的庙屋里回荡。


外面的战斗已经落下帷幕,所有人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他们欢呼着,拥抱着,也同时在为逝者祈祷着,愿另一个世界里原力能与他们同在。


两人相互搀扶着上了luke给rey的飞船。她驾驶着飞船,和剩下的起义军一起,离开了这个战场。她的目的地在几百万光年之外,是一个充满了绿色植物的星球,她知道,Fin已经明白她平安无事,所以她不必再回去与他们碰面,也不用让他们知道kylo ren还活着的这个事实。想到这时她不禁回了下头,她看到Ben原本紧闭的双眼猛地睁开,和她对上视线。他膝盖上的伤口已经被修复的差不多了,作为原力的双生子,他们的恢复能力过于惊人的快。


“我想要你嫁给我 Rey”

这是Ben睁开眼后说的第一句话。


Rey愣住了,这与她预计的对话也相差太多了吧。


“等等…我有点混乱...但是…”


Rey满脸通红语无伦次,但是她抬头再次看向Ben的眼睛,哦上帝,这就是我一直爱的人啊。


“我愿意”


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她说的特别小声,可能是因为害羞吧。可Ben却听的一清二楚。因为那一瞬间,他听到了Rey在心里的回答。


他站起身来有些颤抖走到Rey身边,Rey已经回过头去假装在看路了。上帝和Ben都知道她的脸现在是泛着一种多可爱的红色,当然她自己可不知道。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my sweetheart”

“Always”

Ben说罢,伸手把Rey转过来,俯下身亲吻了她的额头。



_END.


有点短啊对不起

依旧祝大家2020新年快乐!我爱你们!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