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兮子

I live to amuse.

这里是你的家/8

*还是过度篇 比上章少了一半 依旧没有进入主题 (只有一千多字的小学生作文)

*本篇提及的所有明星勿上升真人! 

 


你甚至还在吸鼻子,听到Root的话之后顺势就回复道:“今天是在这个城市的最后一场,下一场在两个星期之后,加拿大的多伦多。通常来说这两周她会在家里休息,基本上不怎么出门,所以我们必须要在这一周之内把凶手找到。”

 


“哇哦Ashley,这我倒是没想到, 你从没和我们说过你喜欢她。”Root递给你一张纸巾让你擦一下眼泪,你破涕为笑,说道:“这是个秘密,我喜欢她八年了,在Alice还没收养我的时候我就已经尝试过抢她演唱会的票了,但,你知道的,中国喜欢她的人非常多,只有三秒,一张票都没有了。”你故作很心痛的样子把Shaw也逗笑了,谁能知道当年你没抢到票的那个晚上哭了四个小时。


 

“不过你怎么会知道我呆在家里没有出去呢?”刚刚一直保持沉默的Taylor突然出声,吓得你差点跳了起来。不过她的语气里带着笑意,你还想解释说自己不是脑残粉只是那两周都没有她的街拍才会认为她一直待在家里,语无伦次的你下一秒就被一个充满着香味的拥抱给定在了原地。“别太担心,Ashley,我只是和你开个玩笑,这次也要感谢你们来帮助我呢。”Taylor揉了揉你的头,你还沉浸在惊讶的情绪中无法自拔。只是愣愣的点了点头,却不知道自己的脸已经像新鲜的樱桃一样了。

 


Shaw看了一眼表,说道:“时间快到了,你得去换成演出服,结束后我们在后台等你。”

Taylor点了点头,又伸手揉了揉你的脸:“我有个惊喜给你小甜心,一会儿见啦~”你目送着她离开化妆间,心跳的声音撞击着你的耳膜,不过你没来得及高兴太久,Shaw和Harold已经取得了联系,安全屋已经安置好了,在纽约的郊区,你让Shaw和Harold说,多准备一些酒,Taylor有时可是个热爱酒精的女人。这个喜好让Shaw不可置否的挑了下眉毛,看来她与这位美国甜心小姐还是有一些共同点的。


 

Root把她刚刚从Taylor手机上复制的内容传给Harold,由于这个工作量巨大,她和Shaw需要先回到地铁站,Reese那边的号码也出了点问题。Root临走时叮嘱你:“如果有危险,先确保自己的安全再去救她,我们一结束就会来找你们,安全屋的地址贾维斯应该已经自动同步了,Tony给你的礼物...好好利用。”


 

她们不一会就消失在了后台,而你打算去观众席找找有没有空的位置。可惜天不遂人愿,Harold打了个电话给你:“Ashley,刚刚又出来了一个号码...”

 


“Come on Harold,你知道我得呆在这里保护Taylor的对吧。”

 


“而问题就出在这里,我想刚才Root在使用反追踪技术的时候被发现了,那个号码正和你在同一个位置...”

 


“what do you mean?”你开始意识到这件事情有些不对劲

 


“是JoeAlwyn。”你的脑海里顿时晴天霹雳,你怎么可能会不知道Joe是谁,他可是那个在Taylor最痛苦的时期一直寸步不离的陪着她的人啊...

 


“我们不能让她知道这件事,至少也要等到演出结束,我看过那些短信,如果他们要动手一定会毫不留情。Joe是Taylor的软肋,他们一定是知道她会尽全力保护好他,甚至不惜用生命换取他的安全,所以才会用这个损招...不行,我得找到他。先挂了Harold。”


 

你戴上了一副近视眼镜,是经过Stark改造后的,它连接着贾维斯。


“嘿 贾维斯 帮我找到JoeAlwyn好吗?”你轻声询问到。


“正在处理。”


“你找他干嘛?”树姨的声音从你背后响起,你又吓了一跳,随即反应过来树姨是这里唯一一个知道Taylor有危险的人。



“我恐怕他也身处在危险之中了,那些想要伤害Taylor的人也盯上了他,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树姨看你焦急的神情的确不像是在骗人,刚刚她找你的原因也是因为Taylor要她把你带去前台看演出。


“在你本来要去的地方,来吧,我们走,别被坏人抢先了。”

 

-TBC.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