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兮子

I live to amuse.

【斯哈】Bad Liar /上

*三篇完 每一篇都超级短 不喜勿入 小学生文笔

*我终于又开始更斯哈了

*人物归JKR ooc和私设归我

*文中二人已经确定关系

*一个胃痛梗 (胃痛真的很难受qwq)

*前文正经后文沙雕向

正文开始▼

斯内普今天留了哈利的禁闭,只有他一个人。

但...为什么...偏偏是今天...

哈利此时正扶着教授办公室的药柜,假装自己在整理东西,另一只手却紧紧按住腹部。

自从他们确认关系后,这种禁闭似乎都变了味,但这也阻止不了哈利头上正在一颗一颗冒出的冷汗...

“唔...”

哈利嘴里发出一声闷响,声音不大。他从没把胃痛这事和斯内普说过,所以他现在不敢发出太大的动静打扰到正在专心研制魔药的斯内普。

这个毛病其实是他上一个暑假在德思礼家,他的姨父和姨母,其实主要是他的姨母,在听到无数个老师和医生的建议和投诉后,总算是勉强相信了自家“达达”过于肥胖的这个事实。

于是几乎一整个月,哈利的早中晚三餐都只有少的可怜的一小块鸡胸肉和永远不能令他产生饱腹感的西兰花。这造成了哈利的胃黏膜损伤。每个月都有那么一到两天他是躲着斯内普的,原因就在此了。

他的胃又是好一阵收缩,梅林啊,这简直比钻心咒还难受。钻心咒是可以随时停止的,只要有人让它停止就好了,但胃痛…这根本就没有办法啊,哈利尝试过了。

“嘶…” 哈利倒吸了一口凉气,再也忍不住的蹲了下来,好像有一个玻璃制品被他牵了下来。

玻璃碎裂的声音在他的脑子里嗡嗡作响

斯内普要是知道自己有事瞒着他…

这后果哈利根本就不敢去想

他勉强看清地上那些玻璃碎片和那一块黏糊糊的不明物体时,他保证他的胃酸已经到喉咙口了,却还是想伸手去捡的时候,身后传来了斯内普的脚步声,和一句带着怒气的“恢复如初”

哦…来不及了…

哈利认命般的闭上了眼

评论(3)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