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兮子

I live to amuse.

【肖根】时间线是510之前 (Root视角)续

*




救护车的门被打开


一只带着温度的手紧紧的按住了你的伤口


一支肾上腺素从你的脖颈打入


接着是电击你的胸口




“砰砰 砰砰 砰砰”


你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


伴随着所有感觉的回归


你还活着




你似乎听见救你的人松了一口气


但你还是很困很困


伤口的疼痛愈发强烈


你再一次昏过去




只是这次不会再永远的离开了




你在剧烈的头痛中醒来


睁开眼发现自己还在救护车上


身上的伤口已经被包扎


依旧隐隐作痛


但至少可以忍受了




你的手被一个人紧紧握住


你挣扎着想起身


肩膀就被那人按住


“Shaw....”


你终于开口叫出她的名字


“Root.”


她回应你




她第一次把你抱在怀里


你的头靠在她的胸前


你可以听见她心脏跳动的频率


可以感受到她的情绪




你们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交流


她把你松开后转过身


你看见她抬起手臂 又放下


再转回来时


眼睛旁边有一些亮晶晶的




“她担心你”


耳朵里的机械声想起


“I know”


你小声回答道




你的伤口传来一阵钝痛


你一下没忍住发出了吃痛的声音


她几乎是冲过来把你放平


“又开始出血了 Damnit!”


她的眉头一瞬间紧锁




你的一呼一吸从现在开始都牵动着Sameen Shaw


这个本应该没有感情的女人




她小心翼翼地拆开你伤口上的纱布


你看见她的汗顺着她的脸颊流下


“还有一些碎片留在了你的体内,我需要把它取出来”


“车上的麻药不够了,我只能做局部麻醉...”


“痛的话和我讲,Root”


你听到这时不由的想


她刚刚在处理你的伤口时用了很多麻药让你感觉不到痛


她并不是没有感情的人




“好” 你回答道




这是一场很简陋的手术


但你的大脑是清醒的


于是你盯着shaw看


这也是你这一个小时内唯一能做的事




她脱了外套,只剩一件黑色背心


你看着她手臂的肌肉线条


看着她认真的眼眸


看着她从你的伤口里取出一块又一块的碎片


不得不说的一点就是 这数量真的有点多


到最后缝合时


她的手竟有些颤抖




“I'm here,Shaw”


你安慰她到




*她把你载到了一个她的安全屋




“等到一切都结束,我的意思是,等我把撒马利亚人四分五裂...”


“我来找你”


她主动抓上你的手


你和她十指紧扣




“我等你”


你许下承诺。

评论(2)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