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兮子

I live to amuse.

一些近期状况和吐槽

我看看这几天能不能肝一下团宠

最近近况就是

没去学校了 高三在家自学 

报了机构补课 依然需要更多的自制力

然后码字时间会少一些 因为基本上没有空挡


其实发个动态就是单纯想吐槽一下

看到 现在 各种乙女tag里出现的短小文章

是怎么做到 体量小质量低还高赞的

救救我

有些文字真的尬的我说不出话

然后点赞评论几百几百的

我就不理解啊谁懂

我真的不理解而且大受震撼

虽然看到还是会点个赞予以鼓励

但不是代表我喜欢这一类文章

感觉像是跟风 然后蹭一波热度

还觉得自己写的贼牛

文风幼稚可能是因为年龄

(但是这种文又很喜欢搞颜色我不明白)

是根本提不起任何性趣甚至觉得好笑的程度


咱就是说 还是多写吧 多练习求求

除非你写的确实nb那我没话说


就 没有更新动力 

但是我至少希望我的文章可以或多或少的传递一些爱的力量。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