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兮子

I live to amuse.

这里是你的家/4

*迟到的七夕狗粮 含铁虫 肖根 星红 惊寡 贝敏


*ooc爆天 私设爆天 不喜勿喷


*这个小孩的名字我终于取出来了叫Ashley


*小甜饼


*本章无训诫!(然后我顺便说一下如果你是因为训诫才看我的文的话我觉得真的 其实可以都看一下的起码了解一下剧情)


*2022.2.4修改



今天你一放学就乘地铁跑到几个街区外的一家花店给Alice买了花,是玫瑰花,颜色鲜艳的就像她的口红一样,你买的时候这么想到。


“Hey kid ,给谁买花呢?”你被这声音吓了一跳,是住在你楼下的富豪TonyStark先生。


“好像和你关系不大吧Stark先生……”你小声的嘟囔了一句,显然你还没有忘记让你穿帮的人工智能贾维斯。

不过他没听见,只是盯着你手上的花皱了皱眉,向已经被这突然出现的iron men吓出魂魄的花店老板拿出一张黑卡:“这家店我买了,你搬到我楼下去。”


你此时非常想照着你那火爆脾气就开骂眼前这个土豪,自己还在买花呢他怎么就把店给买了? ? ?


要冷静!你不紧做了几个深呼吸,换上一张笑脸转头望向这个土豪:“你来不会就是为了买个花店吧…”

“当然不是 Kid 我在对面买甜甜圈和蛋糕准备带回去给我的宝贝 今晚估计又要幸苦他了”Tony说完,还一脸愧疚的挠了挠头发,完全没注意你因为知道他再讲什么然后尴尬癌犯了而爆红的脸。

“正好看到你在买花 以后不用跑这么远 在自家楼下就可以买哈” 他对着你憨憨的笑。你也有点忍俊不禁。

“Peter一定很幸福吧”

他勉为其难的让你坐在他的豪车上好把你安全接回家的时候你问他。(Tony:问就是Nat远在旧金山出任务没事看你的定位发现你跑太远了于是让同样在千里之外的ironman赶过来接你)

“其实我…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好像管的有点太多了,还经常教训他,可能都给他整害怕了,有几天会躲回他梅姨的家不见我。”

你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男人真的很蠢。

Peter根本就没回到皇后区,他一直在自己这层待着,至于为什么不见他,是因为他要向Nat她们请教一些问题,写论文用。他又不是一天到晚就只想着逞英雄,更何况,Tony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他还要坚持学业,明明他的后半生都衣食无忧了。


你看到了站在楼下等你的Wanda和Lorna,Wanda手上拿着一把百合,看到你手上的玫瑰,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你走过去和她们聊了几句,她们告诉你Root今天在LA出任务,Shaw跟着去了;Carol和Nat在楼上做晚餐;Hemione和Beletrix回到她们之前住的小木屋了,明天回来;Alice在……等你。


你听到最后一条的时候有些顿住了,因为Wanda和Lorna的眼神变得有点不对劲,而这种不对劲你怎么感觉刚刚才在某位土豪脸上见过???


你坐电梯上到33楼,那一层是你们的住宿区。你走进自己的房间把书包和那一把玫瑰放下,倒在床上,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wanda刚刚和你说的,完全没有注意到其实你的房间里还有一个人。


Alice哭笑不得地看着你在床上翻来覆去,脸红的和柿子一样,才出声到:“Ashley...you ok?”


你现在非常确信你的反应绝对是今晚餐桌上一个很好的话题。因为你被吓的站起来然后却没站稳直接从床上摔下去了,你的膝盖磕到了床脚,手腕撑在地上还扭了一下。Alice赶紧冲过来把你一把抱起,安稳的放回床上,伸手就要脱下你的长裤看你膝盖上的伤势。

你伸手挡了一下然后发现自己完全不是Alice的对手就随她摆弄了,捂着脸死活不把手拿开,你对于被自己的爱人脱裤子这种行为表示感到非常羞耻。


“有点严重,可能会青”你听到她的声音响起才慢慢睁开眼睛,感受膝盖上的钝痛皱了下眉头。Alice安慰的笑了笑,她伸手揉了揉你的头,抓起凳子上的那把玫瑰放到鼻子前面闻了闻,然后笑着对你说:“这是给我的吗?”


你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该死的,这女人太美了。


“是…是的…”你结结巴巴的“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所以我想……唔”你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堵在了一个吻里,你一开始睁大了眼睛,还眨了眨,但也随即闭上眼睛沉浸于此。


你多希望时间能停下,就定格在这一刻该有多好。


你追求她的过程不算顺利,或许是她对你的年龄总是心有顾忌,但和你相处这么些年,她已经不知不觉的对你也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


她发现,有一段时间你总是在躲着她,看着你对其他人撒娇的样子,她的心里总有说不出的感觉。


后来她和Root喝了一次下午茶,这件事就明了了。果然是什么都和Root说的小团子,连自己喜欢谁都和她全盘托出。


所以,趁这个机会,她想把爱意和你娓娓道来。


很快你就喘不过气了。

Alice松开了你,她看着你已经漫延到脖颈的红色,就知道你是个未经世事的小孩,懵懵的,嘴唇还反着水光,又在大口呼吸。

太可爱了。


“谢谢 我很喜欢”


Alice晃了晃手上的玫瑰对你说到。


“Alice…”你在她走出去前叫住了她,但当她回头用询问的眼光看向你的时候,你把自己想讲的全忘了…


只是说: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她笑了,露出几颗牙齿,蓝绿色的眼瞳直直盯向你。


眼里全是看向爱人的那种笑意。


就像这些年来你在这栋楼里看到的——Root看向Shaw时;Nat看向Carol时;Hemione看向Beletrix时;还有Wanda看向Lorna时。

这就是爱情的魔力。


你第一次体验到了爱情,是在中国的情人节。

也就是七夕。



_TBC.

*本章有点短希望不要介意

*还是卑微的求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当然也不能少!

*希望各位读者能给我一些反馈以及我需要改进的地方

*下一章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 但我会更哒

谢谢所有愿意看我的文章的人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