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兮子

I live to amuse.

这里是你的家/2


*修改于2022.2.3


你又做了个噩梦,不知道是这一个月来的第几回了,你都快要习惯了。


但这次的梦似乎不太一样,你第一次梦见她们全部离你而去了。梦里的你一直哭,拼了命想要留下她们,但是你什么都抓不住,她们会把你的手甩开。


你多想要说自己不会再惹她们生气了,只是求她们别走,你大叫着,却听不见自己的声音。


然后你被人摇醒了,这使你猛地睁开眼。


接着你看见Shaw那无法抑制的臭脸时,却笑了出来。


还好,她们还在你身边,还没有离开。


“这孩子 没发烧吧 一会哭一会笑的”


这是Carol的声音...wait...


她这样的宇宙大忙人居然也回来了吗??


自己是何德何能啊救命


贾维斯的声音突然响起,把你吓了一跳,手下意识的去撑着床。


......这是在哪??


你什么时候到床上去了,什么时候手臂上的伤口也处理好了的,甚至还缠了几圈绷带,看上去很平整,负责包扎的人技术一定很好。


“医疗报告出来了小姐”


贾维斯的电子音声音把你拉回现实。


“营养不良 失眠严重 缺血过多 低血糖”


你听到他念出营养不良和失血过多这两个词的时候,脑袋嗡的一下就炸开了。


昨晚自己难不成是失血过多晕过去的吗


oh no no no no no


你心里有一万只羊驼奔腾而过。


还有营养不良


完蛋了完蛋了,自己瞒了一个多月的事,现在她们都知道了。


彻底完了...


现在好好吃饭还来得及吗


你先是看到Shaw瞪大了眼,她永远是把自己的不爽写在脸上的,所以你忍不住往床头缩了一下

,不去看她的眼神,你怕自己忍不住哭出来。


你听见Nat叹了口气,转而看见赫敏也盯着你,你觉得贝拉姨妈此时一定非常想给你来个阿瓦达。


下一秒,你在看到Alice的表情时破防了。


她的眼神冷冰冰的,一言不发,就只是看着你,没有多余的表情。你最怕的事情发生了,卧室寂静了几分钟,心照不宣的,谁也没有打破这冰冻三尺的气氛,仿佛是为了你内疚而故意的。


不过最后还是Alice打破了这份寂静。


“如果我昨晚没有打开你的房门”


“你还想瞒多久”


你心里一惊,昨晚难不成是Alice发现的...


你自//can成瘾的事被她知道了。

疼痛能让你保持清醒,而你需要清醒。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你矢口否认这个事实..


为什么要否认呢


她已经对你失望了啊


“我…”


你想道歉,你更想离开,或许是因为尴尬,或许是因为你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对不起”


“我不会再给你们添麻烦了”


你咬着牙把这句话说出口,说完就挣扎着想要下床离开。


你不知道去哪里,你不知道还有哪里可以去,是她们把你带到这里来的,对你没有要求,所以你很惶恐,怕她们转头就丢下你,和你的父母一样。


一只手扶住了你,是Nat有着漂亮肌肉线条的手。


“难受就哭出来吧”


“我们会一直在”


这句话像是个许可证,你鼻子一酸,眼泪就掉落在床单上,你下意识把自己蜷了起来,把头埋进了膝盖里,因为你习惯了无声的哭泣,你习惯了不去打扰到别人。


你感觉到有人在抚摸你的后脖颈,有人在揉你的头发,于是你抬起头,模糊的视线里看到一团红色的光雾,它把纸巾送到了你面前。


是Wanda,她永远是那个贴心的姐姐。


你一下子不知该作何反应,还在发抖的手接过那包纸巾,放到自己脸上胡乱抹了起来,然后你发现有人接下那张纸,把你抱在怀里像哄孩子一样,帮你细细的擦拭着脸。


她的怀里有股好闻的奶香味,让你忍不住往她的怀里栽。


“This is your home sweetie”


"And we are your family."


是Root


你听见她熟悉的颤音还有那句似是保证的话。


“如果你的担心是这个”


“我很抱歉之前没有明确告诉你,你是我们的家人,这里就是你的家,你哪里都不用去,不用再去流浪,不怕无家可归。


“我们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Alice也走过来摸了摸你的头,你从小就没有安全感,但你不得不承认,就在刚刚,你第一次找到了归属感。她们每个人都在安慰你,不是因为她们是什么超级英雄,而是因为——她们是你的家人。


*TBC.


还没有写到拍


突然就码了篇这么暖的(不是)


今天拿到了录取通知书,焦虑值可以说是瞬间飙升。


我也想有这样的家人啊


这个合集其实,是我内心的一种向往,我真的爱她们,我也想让她们知道,在我最黑暗的时期,是她们陪我度过了这个难关。


看完可以评论嘛我ball ball了


*2022.2.3再编辑 终于看上去没有那么奇怪了!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