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兮子

I live to amuse.

【贝敏】《荒谬之恋》第二章

*抱歉咕了你们这么久

*私设有改动 注意查看
*已修改


 贝拉是被那一声声惊喘弄醒的,那声音听起来就像这么久以来缠在她脑海里的泥巴种的声音——求饶的声音。于是贝拉试图直起身子,好看清那声音的主人。但是不出所料,她的伤口被拉扯到,似乎又有温热的液体从伤口中渗出来,染红雪白的纱布...等等...哪里来的纱布,她怎么一点也不记得自己给伤口包扎了...


  这时,闻到血腥味的赫敏皱了皱眉头,似乎是极不情愿再在梦境中多滞留一会,却又是不想脱离这场让她出了一身冷汗的梦的这两种极端情绪中醒过来。然而她应该再去睡一会的,因为此时贝拉正颇有兴致的看着她被吓的跳起来撞到上铺的床板又疼的蹲下捂住头。有几滴不知是因为疼痛还是惊吓的眼泪落在了地上。


  贝拉现在知道这是谁给她包扎的了,不过她也一点都不意外,毕竟这女孩的心思她了解的狠。至少经过这么久的托梦,她对自己的感觉自己怎么会不清楚,但是看着她那张小脸...啧...她可一点都不像是个泥巴种。


  “喂”贝拉出声,叫了那个蹲在地上的小人。


“我我我错了…求你别杀我...please...”赫敏惊恐的抬起头望着贝拉那双清澈透明的黑色眼瞳,眼里没有梦境中她熟悉的阴狠,只是有一点...无奈?


   “你知道梦里的人就是我,对吧…”贝拉伸手扣住赫敏的下颚,逼迫她看着自己,贝拉没用太大的力气,毕竟她还是很喜欢赫敏的这张漂亮脸蛋的。赫敏吓的眨了眨眼,红彤彤的眼眶里又掉下几滴泪落在贝拉手背上,她的鼻尖也红彤彤的,令人怜惜。


  “我知道....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讲那些话的...我真的很抱歉...求求你不要杀我...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Oh...”贝拉俯下身,吻去女孩眼眶边上的泪珠,然后在她的脸上舔舐着泪痕,轻柔的动作让赫敏涨红了脸,但是她在贝拉的钳制下不敢动摇,只得小声喘气,肩膀随着她的呼吸一起一伏。当贝拉在她的耳垂上留下湿润的气息时,赫敏浑身颤栗了一下,手指不自觉去抓贝拉的裙边。


   “我不会杀了你 My babe...”


“只是,梦里的你让我无法忘怀呢...”贝拉轻笑了一下,抬手手揉了揉赫敏乱糟糟的脑袋。赫敏却被她抬手的动作吓得缩了一下,贝拉看见了她的身体的颤抖,她明白这女孩,在经历了那场本就不是她的战争之后心里的创伤有多大。她在战后开始审判剩余食死徒的那一天,两人的梦就相连了,那一天她们都吓坏了,但赫敏冲到自己面前一把抱住了的时候,贝拉甚至都忘了反抗。贝拉知道她不是一个吓得了狠手的人,虽然格兰芬多的三人组帮她撑了一段时间,她的崩溃终究是到来了。


  “你同意了???”赫敏突然抬起头看着贝拉,眼里出现了一些光芒。


 贝拉看见女孩有些仓促和慌张的表情,似乎在想着她刚刚说的话是不是太鲁莽了。


  “我同意了,my babe 。我愿意和你缔结契约,并且没有任何力量可以摧毁这份契约。所以,不要反悔哦~”贝拉给了她明确的答复。


   “我是你的了。”赫敏脸上绽开了笑容,困扰她整整一个月的事情最终是得到了她想要的结果。


   贝拉有些宠溺的捏了捏赫敏的脸,她知道,从自己把黑魔标记从手臂上用魔咒去除的那一刻,命运之轮就被转动了。她不再是黑魔王的忠实粉丝,她只是一个在她们同处的梦中发泄的人,她当然喜欢这个女孩,赫敏的任何样子都是她心中的白月光。


  “现在,起来帮我换个药。”贝拉稍微收敛了一下自己的表情,不至于看上去太过喜悦。


赫敏站起来的一瞬间又倒了下去,贝拉也被吓了一跳。向下看去,赫敏正抱着自己的腿,面部表情扭曲。


“蹲太久了呜呜呜......腿麻了…”


赫敏哭丧着脸。


贝拉只好帮她揉完腿才让她给自己换药。


*TBC.




评论(8)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